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11, 2009

放慢我的脚步 Slow down my step

那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吗?
我想应该是吧!


从我还未发生意外的那几个星期,我的步伐也许是太快了。
那是我不想再有那不好的事情发生。
因为在那时候,他(她)已经对我失去了信任。
就那一次的好心,却变成了我的遗憾。
再多的道歉和解释也弥补不了我的过错。

到现在,我觉得我们不再像以前了。
以前可以有说有笑的谈。
而现在,我却每说一句话都是很小心。

以前对他的关心,也开始慢慢的消失了。
我也不知为何事?就觉得是多余的吧!
我看她也不欠缺吧!
周围的朋友都对他那么好,也不欠我一个。是吗?

说了那么多,我觉得我很自私。


就有那么的一天,我的脚受伤了。
在房里,我想了很多,很多。。。


其实,就在我停笔
过后的那几小时前,
我觉得我们的关系也已经有点好转了。
开始有聊了一些。

也许是我看开了吧!
还是是我自己想太多?
本来就应该没事了的,
自己却一直责备自己。

之前,我把自己封闭了一段时间,
不想让别人知道真相。
到现在,我想把它埋起来。
让它随着时间的一点一滴,
慢慢的腐烂,
直道化为乌有。



人,应该要学会慢慢的行走。
你才会看到自己问题的存在。
所以,就赶快想办法弥补它,
别让那问题蔓延到不能弥补。

太快的步伐,只会让你迷失方向。
一切的问题就在你不自不觉散发,
直道你发现的时候,
也已经不能弥补了。



〉〉放慢您的脚步,你会发现很多。。。
>>Slow down every step you walk, you will descover mo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