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27, 2009

朋友,不是我不明白。

不是我不明白
我也不想弄得大家都那么的辛苦
这一切我只能说都来得太突然了

不是我不明白
如果哪一切一切的误会都能解决
那我们就不可能搞得现在这个样子了

不是我不明白
我对你所做的一切一切的好都只是好而已
并没有恶意或要你给与我什么回报

不是我不明白
如果朋友失去了关怀与好
那这对朋友还算是朋友吗?

不是我不明白
难道就你所说的这一切都是一种企图心
如果是,那我不是每天都对别人都有着企图心?
在我的字典里没有一个字眼是叫做企图
企图是一种自私与占有

不是我不明白
你想要的我且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所以空间就是你我最好的答案

不是我不明白
你的喘不过气我都能明白与了解
可而我的喘不过气又有谁知道呢?
这一切我都只好埋在心底,只让自己收藏。
不让别人来分担我的一点委屈。

不是我不明白
自私,我都把我的自私成为安静与冷漠
不想说那么多的话,做那么多
就只是聆听

不是我不明白
我就把我的好都让其他人来做吧
那我就不必担心我会让你误会了

不是我不明白
完美的人并不美
所以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不是完美的

不是我不明白
最后,那一切一切的误会
就让时间来冲淡它吧!


可能我还是不明白吧!
就让我一个人生活在一个宁静的孤岛
好让我知道人为何生存在这世界的道理


〉〉我们想要的不只是SORRY。。。



p/s:这一篇文章是细说这一对朋友的误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