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28, 2009

可能我不明白

其实,我也不想说得那么明白
只是,闷在心里我真的很难受

只想你能够了解到事情的真相


{
事情的说明?
难道我不想说明事情的真相吗?
当我要说明一切与道歉,你有听吗?
最后,我只好在一旁安静这
什么都别说。。。
} p/s:这一句,请你别生气。


或许站在误会两人的观点看是会有点模糊
所以不要在那误会的圈套里逗圈圈了
就站在第三者的角度去看事情吧
也许那会比较好一点


好了,说再多我怕你会更讨厌我
因为我知道我是会让人讨厌的人
每次都说多错多
希望,事情有个被解决的句号点。


最后一句,
谢谢你的关心
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0 comments: